尘消埃散【自白】

埃归故里,尘散黄泉。

这是一篇自白。

我说不上是自卑还是自大,或许都有。一边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,什么都做不好,是很糟糕的垃圾。一边又藐视周围的人,觉得他们都是庸人,腐朽且愚昧无知。

我有什么资格这么想别人呢。毕竟他们会很多我无论如何也学不会的东西。比如怎么与人相处,怎么融入人类社会。等。

我真的搞不明白人类的想法和行为,明明我自己也是个人类,可我丝毫没有身为人类的感觉。看到四周的人们相处时竟然可以那么地自然,我很惊讶且无法理解无法做到。

人类之间明明都是毫不关心在意的,可是人们明明非常清楚这点,却仍然自如地交流玩闹。我也无法理解。

我对绝大多数事情都抱有无所谓的态度,特别是唯一的亲人也离开这个世界后,我对自己的生命也无所谓了。

今天,我对我同桌说,我没打算活到高考。

ta竟然有些难过,我再次不理解。我活多久,和ta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我其实不是很喜欢ta这种善良、守序、单纯、没主见的人,可是,大概也只有这种人,才会在听到那种话的时候,真正的纯粹的难过一下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