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日记】突然想写东西于是边想边写,写成了日记

  夜间思绪万千,突然想写点什么,但想将其组成文字时却又无从下笔。

  南方的二月,室内很冷。或许敲下这段话的时候我的ip还没有跟上我的实际位置,但我现在确实在湖北。从黑龙江自驾到湖北,途经内蒙、河北、天津、山东、河南……于是ip现在还卡在河南没有动。

  实际上我是晕车的,在我明确告知长辈这一事情后,他们依然选择开车从湖北到黑龙江来接我,而我是在他们已经到了并且出现在我面前时才知情。

  不过,我是庆幸他们选择自驾的,因为风景真的很美。从通辽到承德再到天津,一路上有很多山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山,便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,真的很美。当然,代价是累计吃了几乎一瓶晕车药。

  途中长辈让我不吃晕车药,试试会不会不难受。

  我不敢试。因为我自己知道我晕车有多严重。而且其实吃了药也是难受的,只是我没说。

  冷。无处遁逃的冷。

  突然怀念我在黑龙江的小屋,穿一件薄睡衣都热得发汗。暖气真是个好东西。

  而湖北的亲戚家虽然有空调,但是电费很贵。

  冷得深入骨髓。

  想把还没有看完的《小丑之花》拿出来读,翻了两页又觉得冻手。打算戴上耳机听歌又总是心绪不宁听不下去。

  做些什么呢,写点东西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